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茅台集团驻信阳市总代理首届慈善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1-05-14 21:47:2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杜金明 杨保森 时连杰

  暖心助力环卫工 善意真情永相传 

  公益中国人讯(杜金明 杨保森 时连杰)2021年5月5日,由茅台集团驻信阳市总代理主办的首届慈善公益启动仪式在罗山县拉开帷幕,罗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洁、罗山县城管局副局长徐勇、茅台集团市场部河南省区域总经理杨旭明,茅台集团市场部新疆区域总经理李国强、茅台葡萄酒信阳总代理民强酒业有限公司(罗山分公司)董事长张明强、环卫人员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罗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洁在致辞中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示亲切慰问,对信阳市明强酒业有限公司罗山分公司以及新都国际大酒店等爱心企业表示诚挚的谢意。

  杨洁说:“多年来,我县民营企业家心系环卫工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关爱环卫工人的捐赠活动,爱心接力棒不断相传,彰显的是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担当精神,传递的是社会温暖。希望民营企业家做强做大企业,以产品高质量和公正的价格赢得市场,以良好的信誉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县工商联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服务好民营企业,也希望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齐心协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民营企业爱心接力积蓄力量。”

  活动中,罗山县城管局副局长徐勇、茅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强、茅台葡萄酒信阳总代理民强酒业有限公司(罗山分公司)董事长张明强都纷纷致辞,关爱环卫工人,助力城市发展。

  最后,茅台葡萄酒信阳总代理民强酒业有限公司(罗山分公司)董事长张明强表示,本次活动得到县委、县政府、宣传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发展壮大的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在罗山县持续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罗山县的城市发展,环境清洁献出爱心、添砖加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