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 | 衡水市冀州区慈善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1-01-27 18:26:3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郜怀霄 通讯员:孙晓峰

   公益中国人冀州讯(郜怀霄 通讯员:孙晓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疫”中,衡水市冀州区慈善协会号召全体会员行动起来,有序参与防控战役,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彰显着社会责任与担当。

图片1.jpg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一封募捐倡议书在衡水市冀州区慈善协会秘书长王国钦微信群发出。积极带动,带头捐款,各位会员积极参与,一场爱心接龙迅速展开。

图片2.jpg

  1月18日,衡水市冀州区慈善协会向社区办、公安局、光荣院、高速出口检查站、各居民小区执勤点、养老院等地捐赠口罩20000个、食品140箱、84消毒液160桶、消毒酒精180瓶等共计4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图片3.jpg

  衡水市冀州区慈善协会的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协会成员单位明仁堂医药公司、华阳化工集团、金星科技公司、宏邦装饰公司、尚品宅配装饰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图片4.jpg

  下一步,衡水市冀州区慈善协会将继续调动社会力量,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美德,肩负起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御战。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衡水市冀州区慈善协会的全体会员们,总是走在前做表率,一直在努力着,无私的奉献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