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7-03 08:37: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精神代代相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227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在工作站办公室所在地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与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有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公益中国人副总监兼邢台工作站主任胡献芬、副主任陈勇以及邢台工作站的办公室主任吴梅景、副主任要社巧,还有在邢的部分公益记者和志愿者。

工作站主任胡献芬主持会议。

01_副本.jpg

会议开始,首先由工作站副主任陈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再次向党宣誓。

 02_副本.jpg

总编元振国结合公益中国人重走长征路一周年作了重要讲话,畅谈对党的深刻认识。他说,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

03_副本.jpg

04_副本.jpg

202171日,公益中国人庆建党百周年重走长征路从江西瑞金出发,横跨十一个省,行程两万多里,用了二十六天的时间,沿着中央红军长征的道路重走了一次长征路。至今已经一周年,为此,公益中国人总编元振国在回忆了去年重走长征路,爬雪山过草地时,深有感触地说:“旧中国是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经济科技文化十分落后且人口众多的东方大国,年轻的中国共产党一度曾简单套用马克斯列宁主义关于无产阶级革命的一般原理和照搬俄国十月革命城市武装起义的经验,没有充分考虑中国国情和中国革命实际,使中国革命遭受了严重挫折。尤其是第五次反围剿的挫败,使中央红军不得不放弃中央苏区,被迫长征”。“毛泽东同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他创造性地解决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践相结合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在关键的时刻,挽救了红军、挽救了党”。“长征的精神,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公益中国人坚持“公益创新,报道中华好人”的宗旨,传播红色文化、传承了雷锋精神。

05_副本.jpg

邢台工作站主任胡献芬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现在走过的历程:“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到现在101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带领中国人民,走过千难万险,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一个个胜利?为什么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在中国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归根到底就在于我们党能够不断地推进马克思主义使之中国化,并用于指导中国本土的实践”。

06_副本.jpg

工作站副主任陈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联系实际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和感受,他说:“我们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风雨百年,沧桑巨变,不变的是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党之所以能够领导人民在一次次求索、一次次挫折、一次次开拓中完成中国其他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其根本就在于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相结合,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持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党的灵魂和旗帜。”

07_副本.jpg

刘景琢在发言中,结合香港回归二十五年来所经历的沟沟坎坎,谈到了毛主席一再教导我们的: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把和平演变的希望寄托在我们的第三代或第四代身上。当下西方敌对势力千方百计的对中国进行破坏和捣乱,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认识,决不能敌友不分,错把敌人当朋友,时刻准备迎接来犯之敌!

08_副本.jpg

09_副本.jpg

董清朝、王爱影从中医学角度畅谈了我党对中医理疗的重视和发展。

11_副本.jpg

10_副本.jpg

吴梅景、要社巧、李娜等也都踊跃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_副本.jpg

会后,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的公益记者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团的负责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胡献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