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1周年葫芦丝艺术联欢会在邢台举办

时间:2022-06-29 16:45: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胡献芬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胡献芬)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精神代代相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22628日,由邢台市新时代葫芦丝艺术团、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举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华诞葫芦丝艺术联欢会,在邢台达活泉公园外四宜园拉开帷幕。

 01_副本_副本.jpg

      邢台市新时代葫芦丝艺术团通过葫芦丝演奏抒发了“邢台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美好生活愿望,同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悠扬动听的音乐,让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

02_副本.jpg

清晨6时,新时代葫芦丝艺术团一曲葫芦丝大合奏《再吹山歌给党听》饱含了对党101年华诞真诚祝福的情感,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葫芦丝合奏《党的恩情重如山》《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表达了中华儿女爱国爱家情怀,昂扬的旋律把人们带回了那段激情的岁月,台秀成演奏的葫芦丝独奏《古歌》,美妙的丝声,功夫深厚、熟练的循环换气演技一气呵成,使大家沉醉、享受在音乐得欢快之中。

03_副本.jpg

04.jpg

05.jpg

06.jpg

    联欢会现场,继葫芦丝合奏《雪域踢踏》《领航》《祈福》后,用独具特色的葫芦丝演奏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映山红》《难忘的旋律》《呼伦贝尔大草原》《月光下的凤尾竹》等乐曲相继响起,欢快的旋律随着清风悠悠飞扬,现场观众在演出中一饱耳福,尽情享受艺术大餐。他们或拿起手机拍照、或扬起双手跟随旋律舞动,掌声更是一阵接着一阵。

07.jpg

演出最后,葫芦丝表演奏《抬花轿》将此联欢会演出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华诞的邢台市新时代葫芦丝艺术团是由刘竹奇、许登顺等老师创办,该艺术团建立以来,刘老师始终坚持公益教学,公益演出,培养了众多的葫芦丝爱好者。

08.jpg

    歌声在飞扬,欢笑在荡漾。美妙的歌声、流畅的旋律、喜悦的心情,邢台市新时代葫芦丝艺术团通过优美的曲调展示了葫芦丝人的音乐素养,感受了葫芦丝民乐文化的成长和发展,弘扬和推广了民族经典艺术文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