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河北定州:纪念雷锋诞辰80周年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时间:2020-12-21 16:08: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刘豪杰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 刘豪杰)2020年12月18日是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联合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定义协雷锋艺术团在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联合举办“重温雷锋故事,争做最美义工”纪念雷锋诞辰80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雷锋塑像前,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书记吴月雷、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秘书长王立业、副秘书长程建柱全体人员向雷锋同志塑像行鞠躬礼,表达了大家对雷锋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

图片1.jpg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观看了雷锋生前的珍贵照片和事迹资料,通过实物、图片等方式对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有了更多的了解。看着展板上雷锋同志的生平故事,看着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大家的内心深受震撼。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发起人刘豪杰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今后将会继续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打造雷锋文化的传播高地,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讲好雷锋故事,为定州市新时代社会实践做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