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与爱同行 情系公益”助学活动走进高蓬镇

时间:2020-12-04 12:00: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刘豪杰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 刘豪杰)为了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得到良好的生活环境,2020年12月2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联合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定州市万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未来计划助学公益项目之“与爱同行 情系公益”大型公益助学之旅第二站走进了定州市高蓬镇。在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曹二刚的带领下,志愿者来到了定州市高蓬镇,为4位同学送去了羽绒服、文具用品、食用油、大米等和志愿者的问候。为孩子们架起爱的桥梁,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上午11时,志愿者驱车来到了高蓬镇张同学的家中进行看望,张同学今年12岁,父亲精神不好,母亲离家出走,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十分拮据,但是张同学自立自强,乐观生活,学习成绩十分优异,张同学也是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长期帮扶的学生之一,今天志愿者为她送去了羽绒服、学习用品、运动鞋、大米、食用油,希望她继续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家庭的生活情况。

  第二位是今年12岁的曹同学,他的父亲患有智障残疾,母亲离家出走,仅靠爷爷买冰糖葫芦来维持拮据的生活。在寒冷的冬季来临,曹同学一直是志愿者的牵挂,希望他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图片5.jpg

  第三位是曹同学和她的妹妹,曹同学今年8岁,由于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来赚取生活费维持一家人的生活,母亲残疾,生活十分拮据,曹同学每天除了上学,既要照顾母亲,同时还要照顾自己年仅4岁的妹妹。志愿者今天为她送去了羽绒服、学习用品、运动鞋、大米、食用油和志愿者的关怀。

  梵高曾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一件件崭新的衣物,代表着广大爱心义工们关爱他人的一片片真情被放进不同的袋子里。“今后我们依然采取走访助学的方式,确保志愿者的爱心能落到实处。只要孩子们热爱学习,我们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就一定会把助学扶贫坚持下去。”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李红轩说道。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未来,关注发展。孤困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更需要得到特别的关爱和帮助。扶一个儿童,争一份未来;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帮助他们中的一个人,就会影响一群人,带动一批人,造福几代人。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作为定州市学雷锋公益组织一直走在帮扶困难学子的公益路上,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