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新时代青年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09-02 22:55: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为深入学习贯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新时代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大力培养向上向善好青年,把学雷锋做好人当能人,变成广大青年志愿者的自觉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做出贡献。

图片6.jpg

  2020年8月30日,由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主办、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团支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定州市雷锋艺术团协办的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新时代青年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隆重召开。

图片7.jpg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统筹部副部长、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副会长、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树忠同志、协会副秘书长兼妇联副主席杨翠萍同志、协会副秘书长兼雷锋事迹展览馆副馆长程建柱同志、协会办公室主任兼团支部书记王立业同志;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执行队长曹二刚同志、副队长吴月雷同志与青年志愿者代表近4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在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序幕,会议由协副会长王树忠同志主持。

图片8.jpg

  在会议中,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会统筹部副部长刘豪杰同志以《做新时代学雷锋的青年人》为主题的学雷锋报告。针对雷锋精神为什么说是永恒的?我们现在有没有必要学雷锋?雷锋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从雷锋苦难童年到成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进行了解读。

图片9.jpg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团支部书记王立业表示:本次座谈会,更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参观雷锋纪念馆时的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逐步推进学雷锋活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引导协会青年志愿者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

  青年志愿者张硕表示:雷锋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一脉相承的,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学雷锋、树新风的重任,踊跃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积极投身文明美丽定州建设。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与会青年志愿者们踊跃发言,畅谈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并纷纷发表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该怎样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心得与体会。他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坚持把学雷锋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起来,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积极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欣赏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正在筹拍的《雷锋组歌》新创歌曲——《雷锋走在新时代》。讴歌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献给新时代奉献者,激励人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午十时,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新时代青年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圆满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