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民生安防创始人国际应急救援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梁文胜先生在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纪念雷锋诞辰80周年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12-07 11:50:4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民生安防发展愿景(湖南·2020年-2035年)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两会重要指示:“六保”“六稳”精神!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倡导的是全民应急,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民族力量!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作风优良、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应急救援自救工作、自带干粮搭班子、建流程、定标准。

微信图片_20080101014747.jpg

  我经过学习研究调查得知政府每年在自然灾害救援中、大量耗资上万亿、还不算人为的灾难、如果民间能有一支能够控制人为灾难在萌芽中就能消灭它的队伍、那么人民就能大大降低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我一直在思考、同时一直在践行中研究应急救援课题、最终得到答案、那就是能把我研究的课题走进最后一公里(农村、事企业单位、学校、社区)拓展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的技术人才(消防、武警退伍军人、防恐、防偷公安民警)、以社区为单位成立应急救援中心、发动争取每家每户有一位成员懂得应急救援自救能力。这样全民参入应急救援队伍中、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协助各级人民政府做好让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伟大使命!那么我们的退伍军人、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就能解决。我们的事企业单位学校社区保安、都会是双重身份、退伍军人保安救援队伍就成为事企业社区的一道防火墙,人民一一向往的美好生活、和谐稳定、健康有序的发展我们的祖国、人民安居乐业、去掉一切安全隐患、中华崛起引领世界就指日可待!

  今年疫情证明了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命重于泰山、向生命致敬、得到了全国人民的统一战线、我国军民统一战线执行力、给世界人民做了一个重大课题、同时证明了我们的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没变、为世界和平追求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始终没变、人类命运共同体及发展经济绝不能以牺牲人命为代价、。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在民间暗度陈仓、韬光养晦、高举大旗向世界呐喊、为世界追求和平、人民安居乐业吹响了冲锋号、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救灾救援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美德,让我们的伟大民族全面参与防灾减灾工作体系中!。

  湖南是领袖家乡、又是雷锋的家乡、我也是全国雷锋标兵、全国雷锋先进个人、所以我决定在湖南把中国国际救援中心试点落地、湖南是长江的脊梁骨、我要在湖南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把国际救援中心从湖南出发、培养金种子洒向全国、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这颗金种子开花结果、通过三五计划来实行我的战略规划及蓝图。

  第一个五年、搭班子、建流程、定标准、拉队伍。

  第二个五年、全国路演。

  第三个五年为世界和平最求美好生活中国国际救援中心走出国门,为世界应急救援开辟新章程、新思想、新理念、新救援、打出中华民族大国担当、工匠精神!引领世界、传承中国魂、一带一路复兴中华。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始终坚持:“为国分忧,为民解难”核心价值观。整合社会资源,建设一支中国最大,应急最强,力争创建政府和民众最信得过的社会救援力量!为中国救援事业奋斗终生的应急救援队伍!

  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总策划:梁文胜

 

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民生安防创始人国际应急救援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梁文胜先生的履历https://mp.weixin.qq.com/s/rPHTidpZK2RZn2TvkJJf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