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幼儿园关爱传递情

时间:2021-06-14 13:26: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近日,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携手厦门高跃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跃先生,一起来到思明区新华路甜甜幼儿园“三金西瓜霜 爱牙公益行”牙膏和沙琪玛发放活动,与小朋友们共同展开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传递关爱情”活动。

  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和小朋友们做游戏,表达关爱之情。志愿者们不仅准备了和小礼品,还有一位志愿者特别为小朋友们画了小卡通画,将形象的故事情节展现在小朋友们面前,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为提高儿童口腔健康,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培养孩子们正确的口腔保健习惯。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在思明区新华路甜甜幼儿园开展了“三金西瓜霜 爱牙公益行”三金贝贝乳牙宝牙膏和高跃工贸沙琪玛免费发放活动。

  本次活动由善网-中国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专业对接平台提供支持,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作为“爱牙公益行”三金贝贝乳牙宝牙膏免费送善网项目执行方,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牙齿保健知识讲解,由白莲坡镇公益协会会长顾春跃向孩子和家长们讲解了儿童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介绍了牙齿的结构、作用、常见的疾病、影响牙齿健康的主要因素、龋齿的形成与预防和如何护理牙齿、如何正确掌握刷牙方法等。鼓励小朋友要实行刷牙三三制,即饭后三分钟要刷牙、每次刷牙时间三分钟、牙刷需三个月更换。

  接下来发放”三金贝贝乳牙宝牙膏和沙琪玛,小朋友拿着牙膏齐声说谢谢叔叔阿姨和感谢赞助方三金公司,说每天坚持刷牙,养成爱护牙齿,把牙齿刷的白白。虽然东西不多,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天真可爱。活泼开朗。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养成良好的爱牙习惯,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学习了牙齿保健、牙病防治的知识,同时,也营造了社会大众关注儿童口腔健康的好氛围。以更好的姿态展望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