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学雷锋做最美志愿者

时间:2021-03-09 15:53: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  3月5日,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在枋湖军梦双拥双创园学“雷锋”爱心小屋开展“3.5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共有来自多家公共单位的几十名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服务内容丰富多彩,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单位在军梦爱心小屋分别开展了爱心义诊、招商银行宣传、爱心义诊、章老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雷锋爱老、敬老为老人,环卫工人赠送章老三骨痛消保健贴和眼贴,金安社区过来垃圾分类、保护环境、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保护环境、银行咨询,请残疾人、贫困老人、环卫工人、周边居民吃汤圆等志愿者服务。

QQ截图20210309155519.jpg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夏劲松介绍,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首届厦门市志愿者日。举办“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能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广大居民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活动中一部分志愿者由湖里区垃圾分类社区文明督导小组洪鸿庆带领垃圾督导员和志愿者沿路捡垃圾和到军梦双拥双创园园区,商家正行垃圾分类宣传,让广大商家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

QQ截图20210309155535.jpg

  一批志愿者在红绿灯口进行交通指挥,维护生命斑马线,督导大家文明出行。

  一批志愿者在现场义诊和健康检查,厦门明山口腔机构现场免费为环卫工人、老人免费检查,预防口腔疾病。

  志愿者把煮好的汤圆,分发来园区的老人、环卫工人等免费吃汤圆。

QQ截图20210309155548.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倡导环保理念,让垃圾分类深入大街小巷,更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通过劳动助力他人,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雷锋,都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人,接下来军梦双拥双创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将继续开展“圆梦行动”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与文明之火星火相传,生生不息!

QQ截图20210309155604.jpg

  感谢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厦门明山口腔机构、章老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文汇家居有限公司、厦门易品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环保宣传服务团队、湖里社区文明督导小组骨干、无限大(厦门)实业有限公司、厦门招商银行社区客服团队等单位对这次活动大力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