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举办“传递爱心助飞希望”主题元旦联欢会曁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1-01-02 20:37: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  近日,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举办“传递爱心助飞希望”主题元旦联欢会曁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本次活动在军梦双拥双创园隆重举行,同时庆祝军梦双拥双创园成为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副会长单位。

B4C6E354%40ACA69063.453CEF5F_recompress.jpg

       请跟着主持人一起回顾会议现场---“我是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石容语今天的活动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感恩前行,筑梦有您—军梦双拥双创园,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的活动现场,今天是军梦双拥双创园,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 共同举办的尾牙家宴活动,感谢你们的到来!”
5A1FDCC4%402E68D444.453CEF5F_recompress.jpg
      “首先我代表主办方——军梦双拥双创园、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以及所有员工、义工家人,对大家的到来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要感谢光彩双拥党支部、中国为人民服务书画院厦门分院、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厦门天佑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素莲欢素食馆,以及到场的所有爱心单位和嘉宾,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园区发展、对义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正是有你们作为我们的坚强后盾,才有了我们不断发展,不断前行的动力,让我们用热烈掌声再次感谢你们的到来 !”
B0B80E5D%40EE89EE13.463CEF5F_recompress.jpg
       “接下来,由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嘉宾,他们分别是∶军梦双双创园邱军团董事长、光彩双拥(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王维河书记、中国为人民服务书画院厦门分院方碧儿院长、厦门市行善志愿中心夏劲松会长、春常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贾金升老师.……对各位的到来,我们用最热烈掌声表示欢迎和感谢!请大家观看军梦双拥双创园以及厦门天佑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的宣传视频,记录了他们一年来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军梦双拥双创园董事长邱军团致辞:大家看完非常真实生动,这里面有工作,有生活,有陪伴,也有辛苦,画面里记录了帮扶退役军人,也有做公益,充满了正能量,看完也更加深刻加深了对军梦双拥双创园的了解和认识,让我们获益匪浅。进入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分享,也是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大家分享,请看大屏幕。也是非常真实的记录了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的义工,在2020年所做的点点滴滴,每一张照片,每个义工工作日,都是一段珍贵的回忆,大家在一起贡献自己,温暖他人,通过自己微弱的力量去影响身边的人,这也正是我们公益的力量,谢谢所有的义工家人们,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夏劲松会长致辞: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在2020年开展活动回顾。也对2021年的工作展望,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志愿保障,不断完善制度,完善组织架构,加强资源整合。
       “感谢夏会长的致辞,没有华丽的语言,却都是真诚和祝愿,也祝福我们军梦双拥双创园和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以及现场所有的嘉宾朋友,都能事事顺利,心想事成!军梦双拥双创园,长期以来也是非常支持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开展,并在莲前共同设立了一个爱心小屋,常年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活动,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传播了正能量。所以,今天借这个尾牙的机会,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很荣幸吸收军梦双拥双创园为副会长单位,也授予我们邱军团董事长为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副会长,双方更好的结合。”
QQ截图20210102204244.jpg
       现场为无私奉献志愿者发荣誉证书,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梁明媛,陈良,刘微,肖权,周赵清,刘国正。张静。郑明华。卓宝琼。许东宁,张金博。王圣军,段细有,王晓爱。优秀志愿者称号:高孔琴,张正运,余关林,罗怀兴,陈世惠,方艳伟,沈旦霞,陈飞,翁灵,黄晓前,朱俊彬。
B0B80E5D%40EE89EE13.463CEF5F_recompress.jpg
       现场志愿者为晚会表演丰富多姿多彩文艺节目。1..舞蹈:水兵舞,三步舞,慢四造型。表演者;余朝阳,张丽荣,春光美,刘玉香,石磊。雪莲花,车东生。段素华。龚仕霞2.徐红红.李明琴.罗玉凤.黄秀莲.彭小玲表演《军港之夜》《女兵走到大街上》。独唱:(东风破)演唱者陈良3. 独唱:余朝洋独唱:(春夏秋冬)(乌苏里船歌)(久别的草原)。
       “感谢你们一年来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公益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