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迎中秋 庆国庆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走进同安区后宅敬老助困献爱心

时间:2020-09-27 18:15: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   近年,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坚持组织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秉承一颗永远不变的爱心,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送爱心、送服务进乡镇、进社区(村庄)”等“暖心”慰问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中心志愿者于9月26日上午来到同安区后宅社区,为社区居民、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送上月饼和礼品等节日慰问品与急需生活用品,并祝愿大家过个开心快乐的团圆佳节。

图片1.jpg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发起,后宅公益图书馆、后宅社区老来俏助老服务队、厦门茶匠功坊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为人民书画院厦门分院、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巴斯互娱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小卓装修公司黄杰克、台湾金门高粱酒蔡姐等爱心人士,对这次中秋礼物给予支持和赞助。志愿者夏劲松、段细有、徐绪爱、王晓爱、肖权、刘国正、周赵清、许东宁、金门高粱酒蔡姐等参加活动。

图片2.jpg

  这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祥和气氛;使贫困家庭精神上得到了安慰、鼓励。也体现了志愿者弘扬和传承尊老爱老传统美德的良好心愿。老爷爷、奶奶说,“感谢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牺牲了自己的节假日休息时间,在不同节日给她们送各种节日礼品,为他们带去了爱的温暖,使她们晚年再也没有后顾之忧。”

图片3.jpg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夏劲松主任说:“爱心不论大小多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那么弱势群体就会少一些孤寂,多一些温暖。我和中心会一如既往将爱心公益事业做下去,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拉一把,让贫困老人、五保户等老人幸福快乐,共享节日快乐。”

  老来俏后宅助老服务队工作人员说:“感谢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组织的献爱心公益活动,让世界充满爱与正能量。也祝福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保持身体健康,更好地为社会做更多贡献”。(初审:龚剑新  编辑:春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