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石家庄鹿泉区文明办、一家人志愿者分队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17 15:35: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温德军

  公益中国人讯(温德军)近日,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文明办、鹿泉区一家人志愿者分队开展了新春临近寒冬送温暖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温德军、牛振河、封振伟、李红、薛秋风、徐欣、郑文昭、封俊霞、李海成、王晓娟、刘立辉、张红霞、葛建朝、崔燕、吕国辉、廉淋雅、张哲、李冬梅、郑武贺等。

  活动中对“建档立卡”脱贫户,残疾人、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失能老人、有病返贫老人进行了结对帮扶。

图片2.jpg

  一家人分队首先来到白鹿泉村段印琴老人家。老人患有胰腺炎、关节炎、行走困难,妻子白淑梅71岁,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志愿者给老人送来了米、面、油、八宝粥、牛奶、手撕面包、春联等,志愿者郑武贺还给老人送来了一条新毛毯,老人非常的高兴。

  曹坊村张纪明58岁,患有肝癌,母亲白荣珍84岁患有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行动不便坐轮椅;枣林村柏海贵72岁,患有脑梗塞,妻子李俊英69岁,14岁的孙女柏璐菲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西胡申村谷大虎72岁,胃癌胃被割除三分之二,妻子张岑秀,66岁患有老年疾病,36岁的儿子谷会旺患再生障碍性贫血;西胡申村邢顺天79岁患有膀胱癌儿子患有精神疾病……这些老人都需要帮扶,鹿泉区文明办、鹿泉区一家人志愿者分队给他们送来了慰问礼品。

图片1.jpg

  这些年来,哪里有困难,哪里就能看到一家人志愿者们,时光的公益列车在鹿泉一家人分队公益的道路上从来也没有停歇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