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将对建档立卡脱贫户开展持续帮扶

时间:2021-12-10 14:31: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2021年12月1日至9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河北省劳动模范温德军,带领石家庄十大“最美家乡人”获得者范永强,桥西区总工会工作者、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石家庄市劳动模范司云龙以及陈三军,对多年来“一家人”帮扶的王家湾、杨家沟、东沟、乱十沟、宋家口、西红岭北村、沙坪、洞沟、十里沟、梨园、木头沟、老坟沟、段路崖、狼窝南沟、石嘴石、觝羊石、窑上、里面沟、嘛地沟、大吾沟、川房、贾村、卸甲河、二道河、上庄、杨家湾、软枣会、玄梨沟、河西、王平等村进行了摸底走访调查。

  志愿者们从中得知,很多村民们因今年雨水多、阴天多、再加上天气忽冷忽热,大片大片的玉米地被洪水浸泡,有的低洼地渗水严重,玉米棒从秸秆上剥下来,跟水里捞出来一样。再加上阴雨天多,玉米晒不干,发霉变质损失严重,发霉的玉米黄曲霉素太高,连牲畜都不敢喂,只有埋到地里当化肥。

图片2.jpg

  在走访的这几天,志愿者范永强还为6年来一直帮扶的家徒四壁的孤寡老人秘存怀,瘫痪在床的韩拴柱,双目失明的韩秋生,孤寡老人韩和尚、李银堂5位老人送去了米面油、双人棉被床单和慰问金。最后一天,志愿者范永强还开着皮卡车,提前把100床双人棉被运送到被帮扶的乡镇村庄,让村干部进行先妥善保管。

图片1.jpg

  9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摸底调查圆满结束,并准备在12月10日开始至1月份对198户“建档立卡脱贫户”进行持续帮扶。“最美家乡人”志愿者范永强出资6万元,购买物资和慰问品全部送到特困户家中,尽力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