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走进幼儿园与小朋友欢度儿童节

时间:2021-06-02 13:47:3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6月1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的9名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海堂苑幼儿园,志愿者们为这里的小朋友们准备了许多学习用品和小礼物,希望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据悉,今天活动的礼品由温德军、刘意提供。

  今天小朋友们穿着自己最心爱的衣服,个个精神抖擞地坐在板凳上等待节目的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大家齐唱六一儿童节之歌:“六月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六一儿童节,歌儿到处唱,歌唱我们的幸福,歌唱祖国的富强……”

  紧接着是精彩纷呈的节目有舞蹈表演、做游戏等等。

  温棋羽小朋友挺直腰板,高举手臂,用乒乓球拍托起了小小的乒乓球,沿着规定路线走一圈,球没有掉下来,获得奖励……小朋友们做了很多有趣的游戏。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笑容是美美的。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丰富多彩。今天,所有的小朋友在游戏中学到了许多知识,他们是最开心的,最快乐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