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请进来、走出去”提升服务质效

时间:2020-04-24 11:16:4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贺庆存 王梓卿 赵丽萍 霍丰叶

  公益中国人讯(贺庆存 王梓卿 通讯员 赵丽萍 霍丰叶)“从以前办税‘跑马路’,到现在‘走网路’,变的是办税渠道,不变的是你们贴心的服务,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你们通过‘非接触式’方式,第一时间将国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送到纳税人手中,为我们企业走出困境增添了信心。”4月23日,在河北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召开的“请进来”和“走出去”座谈会中,北京中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经理李志刚说到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时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200424103924.jpg

  为深化便民春风行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采取“请进来 ”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听取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并现场征求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咨询难、办税难、用票难、迁移注销难四难问题,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请进来”开展“互动”服务。主动邀请不同行业纳税人代表走进各分局,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让纳税人了解日常办税流程,面对面解决企业遇到的涉税问题,并建立征纳双方互动机制。座谈会中,向纳税人发放了办税明白卡、企业信用承诺书,还以填写纳税服务调查问卷方式,征求在税收咨询、勤政廉政、迁移注销等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辖区企业会计全部邀请到分局微信群,及时发布税费新政和解答纳税人涉税问题。

  “走出去”开展“对症”服务。随机选取不同行业100余户的纳税人进行实地走访,对企业普遍关注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疫后经济恢复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抗疫情、优服务的举措,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个税新征等进行讲解。并针对每户企业实际情况,为纳税人提供精准政策辅导。同时,向纳税人发放企业信用承诺书、办税明白卡和调查问卷,要求对纳税人反映的问题要及时作出解答和反馈,真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该局以“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了纳税服务质效,切实解决纳税人关心关注的“四难”问题。截至目前,接受纳税人税收咨询230余条,发放税收宣传资料800余份,征求意见建议10余条,受到纳税人广泛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