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邢台市第八中学举行线上百日誓师动员会: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时间:2020-03-14 15:09: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贺庆存 王梓卿

  公益中国人讯贺庆存 王梓卿2020年3月12日,距离中考仅剩1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鼓舞师生斗志,振奋考生士气,邢台市第八中学举行了2020届线上百日誓师动员会,王文刚校长、杨伟明副校长和初三700多名师生在网上共同见证了这一特殊而难忘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312173134.jpg

  首先,王文刚校长发表讲话,他向每一位正在努力拼搏的初三学子们表示了亲切的关心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学会自我管理,特别是在当前疫情依然严重,网络教学持续的情况下更要做到自律自强,我们要抓住机会,努力拼搏用精心储备的才气、百折不挠的勇气、敢为人先的豪气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八中的历史书写辉煌!

  接下来,杨伟明副校长向初三全体师生提出了“学会复习、学会吃苦、学会坚持、学会跨越”的16字要求,希望全体初三师生不负学校重托,家长期望,为理想而努力拼搏。

微信图片_202003130922048.jpg

  随后,年级主任、各班班主任、老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也发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以做好学生强有力的后盾,并与学生同甘共苦,为学生顺利参加中考,圆满实现梦想保驾护航。

  “快马加鞭你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优秀学生代表初三十四班司月坤同学激昂发言,她表示初三全体学生在最后的初三阶段,服从老师管理听从家长建议,紧密团结在一起,不懈努力,奋战百天,努力创造八中中考新辉煌。

  最后,全体学生在年级主任袁金强老师带领下宣读誓词:

  百日短暂,绝不彷徨。

  坚定目标,立足课堂。

  夯实基础,避短扬长。

  概念常识,牢记不忘。

  查漏补缺,重点盯防。

  文理并重,紧扣大纲。

  苦战百日,前程无量。

  如火六月,决战沙场。

  二零学子,再创辉煌。

学生宣誓.jpg

  大会在各班进行挑战赛后圆满结束,随后各班召开班会,各班主任结合本班实际情况,给学生和家长提出具体要求,同学们纷纷制定了自己的中考目标,家长们表示全力配合。

  2020届初三的百日誓师注定令人难忘,2020届初三注定不平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