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成立11周年颁奖盛典暨2020益动燕赵城市峰会在邢隆重举行

时间:2020-01-06 15:13:1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胡献芬)2020年1月5日,伊萨“公益承载梦想”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成立11周年颁奖盛典暨2020“冀益•善邢”益动燕赵城市峰会在邢台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在邢台市文明办、团市委指导下,由邢台南和伊萨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益动燕赵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市公益服务协会主办,邢台技师学院承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摄影师协会、市朗诵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新零售商会协办。现场聚集北京、河北基金会、公益机构NGO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媒体人、音乐人以及邢台各公益团体、各大行业协会、圈层精英人士、媒体人500余人,公益中国人出席活动并现场报道。

  活动首先由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会长靳国彬致辞。靳会长提出,通过举办此次峰会,激发更多社会组织的发展活力,增强邢台市内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倡导邢台社会组织结伴前行。

QQ截图20200120150136.jpg

  (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会长靳国彬致辞)

  接着由北京益动燕赵发起人董福广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将与邢台公益机构同行,朝着“推动邢台公益行业发展”的共同目标携手努力。

QQ截图20200120150148.jpg

  (董福广代表主办方致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台市文明办主任张新杰作重要讲话。张部长首先对邢台市各公益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创城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峰会,号召全市广大公益组织有新的作为,再接再励,以实际行动践行信念。

QQ截图20200120150202.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台市文明办主任张新杰讲话)

  共青团邢台市委副书记张川也作了重要讲话,并向全市各公益组织和志愿者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借此机会,各公益组织创新思路,科学谋划;构筑平台,促进公益服务事业发展;整合资源,打造志愿服务事业品牌;广泛宣传,提高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QQ截图20200120150215.jpg

  (共青团邢台市委副书记张川讲话)

  2020“冀益•善邢”益动燕赵城市峰会上首先启动了几个公益项目:一是“爱助困境儿童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是由北京益动燕赵为2020邢台地区60名孤儿(包括事实孤儿)设立的专项公益项目;二是“2020助学项目正式启动”。由邢台交安驾校为2020年助学项目定向捐赠30000元公益启动基金。三是“2020敬老项目正式启动”。孝行天下团队为该项目定向捐赠10000元公益启动基金。

QQ截图20200120150228.jpg

(三个项目正式启动)

  其次是分享和介绍了几个公益项目:一是京益动燕赵总干事般若介绍“益动燕赵”机构、太行伙伴计划;二是绿行太行发起人李飞分享环保项目介绍;三是益动燕赵发起人董福广与县市公益机构代表座谈交流,将峰会推向高潮。

QQ截图20200120150240.jpg

(项目分享与交流)

  2020“公益承载梦想”邢台公益服务协会成立11周年颁奖盛典上,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我爱邢台公益网)被邢台团市委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优秀青年志愿者”,获邢台市宣传部“感动邢台人物”奖、“邢台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获邢台市妇联“邢台市儿童慈善”奖,获河北共青团省委“河北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组织”以及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20周年“标杆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被河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评委“河北省十佳青春风尚使者”、“河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共青团中央“关爱农民工子女优秀项目专员”奖等。

  颁奖典礼在全场与会者高唱《我爱我的祖国》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穿插在颁奖的各个环节,使得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喜庆洋溢。

QQ截图20200120150255.jpg

(张新杰、王殿银、张川、赵朝峰、文驰、靳国斌等领导人分别颁奖)

  此次现场颁奖,由张新杰、王殿银、张川、赵朝峰、文驰、靳国斌等领导人分别颁发2019年度“十大杰出贡献奖”、年度“优秀爱心公益单位奖”、年度“优秀项目团队奖”、年度“优秀会员奖”、年度“优秀志愿者提名奖”、年度“优秀志愿者奖”、年度“十大杰出优秀会员奖”等奖项。

QQ截图20200120150307.jpg

  著名网红音乐人甜美真的《我的家乡在邢台》、公益中国人带来的几个节目(北京歌手董万基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北京音乐人泽汪的歌曲《吉祥瑶》、北京音乐人鲁茗的歌曲《你的答案》、北京音乐人王衣衣的歌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小品《孝敬爸妈不能等》、歌曲《孝行天下》等节目的精彩表演,引来阵阵掌声,更为颁奖典礼锦上添花。

QQ截图20200120150320.jpg

  典礼即将结束,靳国彬会长和张春梅、谢峰、李利红的诗朗诵《给青年志愿者的诗》不仅表演精彩、激情高昂,还为所有在场的志愿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寄。

  最后,所有参会嘉宾合影谢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