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邢台市退役军人促进会慰问邢台驻军官兵并座谈

时间:2020-01-29 15:58: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汛(元振国)1月2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邢台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会长、全国人大代表金后盾集团董事长李彦平一行与邢台驻军某部领导座谈交流,为官兵带来新春的祝福及新年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129160503.jpg

  李彦平会长代表退役军人促进会及企业职工,向驻邢解放军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部队多年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官兵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亲切交谈中,部队首长对退役军人促进会和企业员工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谢意,并介绍了驻邢部队的英勇事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以好状态、高水平、严标准、优作风,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地方融合发展和双拥共建,为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凝聚奋进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29160453.jpg

  李彦平会长详细介绍了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从事军民融合发展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的成立旨在为退役后的战友们创业就业提供指导、协调、监督,团结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高他们的创业就业成功的几率,维护其合法权益,提高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极大的促进退役军人参加就业创业培训,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依法开展社会活动和服务活动。

  邢台驻军某部旅长耿长江、政委刘守印;预备役政委马海坤,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长刘登子,促进会秘书长陈建,金后盾集团书记郝志华,集团副总秦国良、耿小凯等人参加座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