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不忘初心 反哺家乡——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节前慰问建德、乾潭福利机构

时间:2020-01-21 13:08:08  来源:  作者: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福利机构的老人和孩子过个幸福、温暖的春节,1月19日,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一行驱车来到建德乾潭福利中心、建德市社会福利院慰问,给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和孩子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大蜂保险总经理邵志宏也委托副总经理徐益民为老人们送去暖心的抱枕。

建德乾潭福利中心慰问现场

建德乾潭福利中心慰问现场

奚春阳一行首先来到建德乾潭福利中心,乾潭镇副镇长章万林一同前往慰问。奚春阳代表公司向聚集在大礼堂里的180多位老人拜了个早年,嘱咐大家平时多注意身体,过个健康、快乐的春节,他说,“我时常提起,做人要常怀感恩心、善心,多做善事。而建德作为生我养我的家乡,像这样的善举,我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的。”随后,福利院为他送上锦旗,感谢他这些年来的慈善义举。

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因慈善义举获赠锦旗

接着奚春阳一行来到建德市社会福利院看望那里的老人和孩子,建德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志强、“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负责人王江平一同前往慰问。福利院里住着120多位老人与孤儿,同时,建德结对帮扶的55位孩子也在那里接受了奚春阳的慰问。在嘘寒问暖之间,大家脸上不由洋溢起幸福的笑容,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建德市社会福利院慰问现场

现场为老人们发放慰问金

建德结对帮扶的孩子代表接受慰问

不忘初心 反哺家乡。作为建德人,奚春阳时时惦记着生养自己的故乡,将春节前慰问福利机构的义举坚持了16年,并且将会一直坚持下去。作为大蜂控股的董事长,奚春阳一直以身作则,全力支持公益事业,从助学敬老到抗震救灾,从见义勇为到扶贫帮困,支持各个方面公益事业的资金已超亿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