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爱让我们在一起”邢台市青年公益协会第四届年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01-15 09:18: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1月12日,邢台市五彩新酒家一楼大厅一派喜气洋洋,邢台市青年公益协会第四届年会盛典及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14142132.jpg

  邢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台市文明办主任张新杰应约出席并讲话,共青团邢台市委副书记张川,邢台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科科长李志芳,共青团邢台市委社工部副部长张静等领导应约出席活动。

  年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新杰副部长代表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明办做了致辞,邢台市青年公益协会会长张瑞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协会财务负责人做了财务工作报告,受助单位邢台市桥东区尚德小学校长张新芳代表学校做了感恩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114142120.jpg

  戏曲河北梆子(大登殿),舞蹈(感恩的心)(我爱中国),歌曲(美丽的草原)(我为祖国献石油)等精彩绝伦的节目把年会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年会现场对优秀会员、寸草心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单位等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114142126.jpg

  邢台市青年公益协会经业务主管单位邢台市共青团市委,邢台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社会公益团体组织。共建和谐邢台,打造高素质文明社会,关爱社会、关爱家庭,用爱化解烦恼,用爱补充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社群经济,公益服务,跨界融合,万物互联”为方针,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邢台青年公益组织大平台,通过文化、学术和公益活动,凝聚更多的爱心机构,影响更多的青年组织参与到各种公益爱心活动中,创造更大更好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0114142112.jpg

  在互联网时代,一群有共同兴趣,认知,价值观的人抱成团,在一起交流,协作感染,对机构本身的会员产生反哺的价值关系。倡导大家在一起做好事行善举,将需要协办的公益活动通过平台的形式进行发布,共同协作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运用互联网把他们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大的联盟导体。成就平台,反哺个人。

  2019年协会共组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捐书助学、校园微公益、关爱失独家庭、春蕾爱心助学、自行车大赛志愿服务、助力高考、寸草心等公益活动86次,出动志愿者3000余人次,帮助和影响2万余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特别是为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协会组织志愿者参加创城活动50多次,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参加“文明交通百日攻坚战”,顶着严寒走进冶金社区、金宫花园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彻底清理小广告,在中钢花园、金牛广场、前南峪等地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垃圾换水、便民服务等活动,为提升城市的品质,改变人们的精神风貌,打造文明、美丽、和谐的城市做出了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