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河北定州举办第十四次爱老敬老孝道饺子宴

时间:2020-11-13 13:59:1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和共青团定州市委“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号召,推动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文明风尚,2020年11月7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联合紫光都国际商厦在共青团定州市委的指导下隆重举办第十四次“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暨孝道饺子宴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快手直播”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发动所有团组织团员青年陪同家中或附近社区内老人观看快手直播,为老人送去温暖和亲情陪伴。

图片1.jpg

现场由团市委主任科员多园园致辞

  共青团定州市委四级主任科员多园园、定州市紫光都商厦宣传部长朱梦鸽、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树忠、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曹二刚、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秘书长王立业、紫光都国际商厦优秀员工、员工父母,以及定州论坛、定州人定州事儿、定州经纪人、定州新视角、定州雷锋公益网、公益中国人等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jpg

紫光都商厦宣传部长朱梦鸽发言

图片3.jpg

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发言

  一大早,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和紫光都国际商厦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摘菜,有的洗菜,有剁馅,有的和面开始忙碌起来。他们细心摘, 仔细洗,每一种食材、 每一个饺子都饱含大家的心意。

  活动现场摆起了十几张大桌子,支起了两口大锅。大家忙的不亦乐乎,铆足了劲要让大家过一个难忘的立冬,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

图片4.jpg

  今天的饺子,包进馅里的是爱心,端到桌上的是恭敬,吃到嘴里的是幸福。11点多,饺子宴正式开场,大家围桌而坐,边聊着边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每个人都吃的心满意足,好不热闹,吃在嘴里,香在肚里,美在心里。现场热闹和谐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了爱和温暖。紫光都员工父母王大爷说:“平时孩子们为了家庭生活的更好,上班、上学,就我一个人在家,总感觉无聊烦闷,今天这饺子宴办的真好,不光能吃上美味的饺子,还能和孩子们一起听大戏、观舞蹈,真是吃在嘴里、高兴在心里,跟过年似的,热闹喜庆到处欢声笑语”。

图片5.jpg

  不忘初心跟党走,孝善敬老暖意浓。爱心孝道饺子宴,今后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将会和紫光都国际商厦一起将孝善的温暖传递给每位老人和年轻人,推动家庭孝心养老、社会善心敬老,为进一步弘扬孝善美德,助力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愿每一位老人晚年生活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