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擦亮城市“窗口”树形象 为创城添彩

时间:2020-08-26 10:54: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一个城市的文明体现在方方面面,火车站作为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人流交汇密集,在文明创建、文明传播等工作中有着特殊的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开展,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入驻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提供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就设在进站口不远处,依托岗亭,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旅客提供咨询、导乘、帮扶困难乘客、道路指引、零钱兑换、免费充电等便民服务。除此外还会劝阻一些不文明行为和向进出站旅客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并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 4.jpg

  有了这个服务站,可以给群众提供很多便利。行人口渴了,这里有免费饮用水喝;手机没电了,这里有免费充电;路人不小心把手指划破了,这里还有医用级小纱布、创可贴可以取用......"过往的旅客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里享受了服务,她们高兴地说。不仅有这些,小小药箱也提供了葡萄糖、速效救心丸、降压药等。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协助车站环卫工人开展卫生清洁、整理摆放自行车等服务,向过往行人展现文明定州的风采,通过志愿者的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宣传普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山大地深入开展。 服务以人为本,建设融入真情。小小站点为市民提供了便利、为城市增添了温暖,营造了友爱、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定州家园越来越美好,让市民切身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