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社区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学雷锋助创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25 14:41:5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2020年是河北省定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助力定州市三创四建和多城联创工作,8月20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联合定州友好医院、定州市齐堡村阿松造型、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社区开展学雷锋助创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创城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定州友好医院医护人员为社区的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其提供了健康监测服务,解答了关于防治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问题,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的活动覆盖面,使志愿服务更加贴近群众需求,使社区群众凝聚一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力量。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图片1.jpg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村社共建单位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社区全体社区干部和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们齐上阵。重点对社区大街道路绿化带、社区街道、健身广场等公共区域存在的白色污染、烟头纸屑、乱堆乱放等进行全面清理,擦拭公共座椅、健身器材和公共宣传栏等公共设施,有效提升了社区人居环境水平。本次环境美化活动让群众通过身边环境秩序的明显改善,提升获得感、幸福感,真切感受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形成了创城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爱心义工们还对在场居民发放《定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定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明白纸》。居民通过阅读宣传资料了解了有关创城方面的知识,并结合社区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社区不少老年人纷纷表示:“像我们这些老年人,不用东奔西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这么多便民服务,真是大好事。我们也一定会尽己所能为创城做出我们老年人的贡献。”

  此次活动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将群众真心需要的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仅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还搭建起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居民享受了真正在家门口的志愿服务,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