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仪式隆重召开

时间:2020-09-02 22:40: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2020年以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按照市文明办创城部署,继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助力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志愿者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制观念,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1.jpg

  2020年8月30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团支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在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隆重召开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仪式。

图片2.jpg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协会副会长王树忠、协会办公室主任兼团支部书记王立业、协会妇联副主席杨翠萍、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执行队长曹二刚、副队长吴月雷与协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志愿者代表近40人参加本次表彰仪式。表彰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树忠主持。

图片3.jpg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协会办公室主任兼团支部书记王立业宣读《关于学雷锋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表彰决定》,授予张硕、王金雨、高嘉俊等28人为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协会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图片4.jpg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协会副会长王树忠、协会妇联副主席杨翠萍、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执行队长曹二刚、副队长吴月雷分别向获表彰的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青年志愿者们在接过荣誉证书的时候都感到十分的喜悦激动和自豪。

图片5.jpg

  青年志愿者代表王金雨、高嘉俊表示: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精神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为提升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立新功。通过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美丽定州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谱写出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表示: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自觉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组织参与协会发起组织的“学雷锋•助创城”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定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义诊义演、义务理发、美化环境和文明交通志愿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在今后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和助力定州市文明城市创建,争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担当者,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此次表彰的对象是在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组织创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者,在这次创城中,他们斗志昂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此次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仪式,是对所有志愿者在这段时间付出的一种肯定。

  志愿者之路任重道远,但我们绝不随波逐流,绝不沽名钓誉,绝不附言趁势,绝不违法乱纪,绝不谋取私利,因为我们是真正的志愿者。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他们用行动与汗水彰显了社会正能量,用真诚和奉献打造了文明定州新形象,用责任与担当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使学雷锋志愿服务“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的理念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为他们点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