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邢台市“助力创城 文明停车”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6-01 17:09: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图片 1.jpg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胡献芬)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城市交通环境,规范市区道路车辆停放秩序,保障出行安全通行顺畅,530日上午,由邢台市文明办、城管局和交警支队联合主办、邢台市车友协会承办的“助力创城 文明停车”启动仪式,在桥东区天一城广场隆重举行。

图片 2.jpg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新杰和市城管局、市交警队的负责人,还有三区一县街道办负责人、车友协会和社会志愿者代表以及各方新闻媒体等。

图片 3.jpg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教导员苗国华 宣读了《助力创城 文明停车倡议书》,倡议全民参与全民监督,遵守交规助力创城,营造人人守法、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之后,市城管局、车友协会和志愿服务联合会代表先后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新杰致辞并宣布此仪式启动。随即由张新杰等四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键以示活动正式启动。

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建文表示:“此次‘助力创城,文明停车’活动,有助于市区道路机动车违法停放联合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出人人守法、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督促广大司机朋友自觉加入文明行车、文明停车的队伍,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图片 4.jpg

启动仪式后,文艺团体演出节目以示庆贺,艺人也以柔美的舞姿为活动表演了国人人人爱唱的《我和我的祖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