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初冬送温暖,一家人志愿者关爱山区老人

时间:2021-11-04 14:29: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尤其山区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能不能温暖过冬,一直是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最关心的问题。于是,近日,团队核心成员温德军、范永强、李冬梅、张素玲、韩国友前去一直帮扶的行唐县龙州镇贾木村看望了那里需要帮助的老人。

志愿者范永强为6位老兵送去了棉被和3000元的慰问金;李冬梅、张素玲、韩国友各购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和棉被,送到几位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家中。

天气寒冷,疫情反复,常年工作在农业第一线的“一家人”志愿者们最近又忙了起来,他们立足本地,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张贴宣传通知等各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大家特殊时期不松懈。

图片1.jpg

当大家听说贾木村的2222亩姜喜获丰收的时候都非常地高兴。贾木村马勇军书记说,这些成绩有温德军、马金平、王焕芹、范永强、韩国友的功劳。

当从老人口中得知地里还有很多姜没有来得及收获的时候,温德军、范永强、李冬梅、张素玲、韩国友、牛振河又伸出了援手。他们帮老人们刨姜、装姜、运姜、洗姜、过泵,再帮装车送到公路对面的大货车上,解除了老人们的后顾之忧。

一年四季,不论到什么时候,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心系山区,对老人们的关爱不停歇,今后他们还会通过各种形式把爱心传递出去,让老人们温暖过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