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一家人志愿者在行动】感谢过年不回老家的你!

时间:2021-02-02 16:49:37  来源: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  作者:

   来源: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疫情高风险地区群众均应就地过年,防止因人员流动导致疫情传播扩散。中风险地区群众需要出行的,需经属地疫情防控机构批准。低风险地区倡导群众非必要不出行。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137.jpg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响应国家号召,从1月26日发出倡议以来,有200多位志愿者决定今年不回老家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141.jpg

  生活在农村的“一家人”志愿者们,有责任照顾、照料好父母和就地过年的农村留守儿童,使他们不孤单。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145.jpg

  “一家人”志愿者王彦秋帮亏电亏气的私家车接电,给有故障的车辆排除故障。

 

  就地过年的“一家人”志愿者们,还动员身边的朋友邻居同事亲戚就地过年,据不完全统计,有2千多人响应不回农村过年的号召,这样一来,大大减轻了感染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150.jpg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154.jpg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们还大力宣传移风易俗过春节,推迟办婚事,倡导微信祝贺,网络祝福,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使冠状病毒无处藏身,在解除疫情的社区,志愿者路中华、李冬梅协助小区物业给居民们免费发放疫情出门证。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158.jpg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227.jpg

  春节前夕,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还开展以“扶贫帮困、移风易俗”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会长温德军、副会长肖秋林、刘意、张玉伟、李冬梅、马玉峰、李业伟、焦伟、王金琴等志愿者购买了慰问物资和酒水,走访了16户老退伍军人、孤寡老人、因病返贫的困难户,给他们送去米、面、油、水果,此项活动将继续到2月8日。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202.jpg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212.jpg

  通过这两天春节前“送温暖行动”,让更多的受助家庭感受到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对他们的关怀,真正把团队的关爱送进继续帮助的人群,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02165219.jpg

  过年不回家的有:温德军、肖秋林、路中华、刘意、吴学宝、张玉伟、吴绍辉、张彦芬、李业伟、王龙、司云龙、焦伟、李冬梅、温丽丽、董保连、郑立娜、王佩、王泽、王晓辉、赵雪娟、温棋羽、路一宸、温东东、王文新、刘海堂、杨军刚、卢荣勤、董梦轩、赵丽辉、王清权、徐明珍、李召、李文军、李福生、李佳航、王清尘、王飞、郭静、王占松、葛玲哲、高鹏、罗天佑、谢佳、王爱霞、谢月改、武秀梅、王金琴、王彦秋、吴双利、秦振山、薜薇、张素玲、伦茉楠、李恒、许薇薇、贾润芝、米思成、焦露萱、司昊熠、王思旋、蔡步尚、蔡步科、韩国友、于进、刘海霞、何淑兰、赵志停、王永红、杨新英、温丽娟、王秀春、李祥明、赵文海、张洁、岳宜贤、王美茹、蔡蕙明、牛增信、刘洋、黄珊华、王文新、王馨正、张玉琳、金孔放、谢细玉、申兰东、吴学、刘青青、张桂毫、韩建莉、褚跃进、于松民、杨程桂、刘博、王舒雅、马丽丽、王思思、郭海聪、梁彦霞、韩新蔫、韦爱芬、刘华海、彭于晏、王志华、王龙飞、曲静怡、王丹、郭宏明、张玥玥、于依凡、曹忻怡、张舒宝、梁佳珂、王紫萌、王影丽、刘佛山、李泽宇、姚广辉、刘心悦、王梓涵、孙艺轩、叶浩天、高铠武、梁佳怡、梁孝强、王波、武圣凯、吴佳毫、冯乃智、张相波、孙良燕、郭亲平、朱娥姐、贾晓晨、党利国、张翔宇、陈梓宇、王玉梅、吴琮瑜、张爱华、武明法、武改明、武涛、刘林云、李华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