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爱心蛋糕传递真情 慰问一线志愿明星

时间:2020-09-03 16:16: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王进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通讯员:刘露 王进)自8月24日长沙县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对迎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升温以来,全县各级单位积极动员了大量的志愿者投身一线,助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凌晨天还未亮,环卫工人已经开始忙碌,每一个人、一把扫帚、一辆清洁车、千万次的弯腰,只为城市街道的整洁干净;早上8点,交警蜀黍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早已在十字路口指挥来往车辆,引导路人过马路;多少重复的手势,只为保障城市道路畅通无阻。正因为有了他们在默默的为我们挥洒汗水、负重前行,我们的城市才是这般岁月静好,他们才是真正值得我们疯狂打call的“明星”。

图片1.jpg

  为了致敬一线工作者们的辛劳付出,8月31日起,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携手美美(长沙)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爱的摆渡人携手快乐点公益行 助力长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心早餐慰问一线交警蜀黍、环卫工人和志愿者活动。

图片2.jpg

  清晨7点,星沙好人、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张金花带领义工和美美食品的工作人员迎着第一缕晨光,早早来到了位于开元路的易初莲花执勤岗亭进行集合,将美味、新鲜、好吃,同时还能补充蛋白质与维C的樱桃蛋糕一箱箱有序搬下车。小姐姐们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秒变能搬能扛的女汉子,搬着爱心早餐穿梭于各个街道和十字路口,为一大早就已经开始辛勤忙碌的交警蜀黍、环卫工人们和志愿者们送上爱心早餐,并提醒他们,该早餐是不含添加剂短保质期的蛋糕,尽量在当天食用。

图片3.jpg

  “谢谢你们!你们的蛋糕太好吃了!我们一定坚持到底……”志愿者吴志和接过爱心蛋糕,一边吃着一边笑脸盈盈的说着感谢。最后,大家还给长沙县泉塘街道向星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送去了几箱爱心蛋糕。(审核:龚剑新 编辑:春晓)

图片4.jpg

图片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