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长沙县 爱的摆渡人携手首位“洋”义工慰问果园镇困难家庭

时间:2020-08-30 16:25: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1.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县讯(通讯员:刘露)公益事业是扶贫济困的崇高事业,也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文明进步。为了响应长沙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携手爱心人士开展了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2.jpg

长沙县果园镇古井社区精准扶贫加低保户龙某,夫妻两人均患有多种疾病,做过多次手术后仍需要长期服药治疗,没法从事体力活。大女儿小宇在长沙县九中读高二,下半年马上进高三,儿子小健在果园中学读初二,品学兼优的俩姐弟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

 

5.jpg

830日早上九点,爱心义工迟立娜和克里斯一家、吴静、袁佳、王海林与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果园镇站义工一起十多人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了龙家,给他们一家送上了通程星沙店宝贝练摊爱心款1150元。

爱心义工现场又另捐助爱心款1000元和价值400多元的爱心物资,并鼓励龙某两口子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和鼓起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困难。

3.jpg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迎来了首位参加活动的义工:已在长沙娶妻生子定居中国五年的美国朋友“克里斯”,35度高温下,他一个人把爱心物资搬上车又搬进龙家。活动结束离开前,克里斯用有些不太标准的中文对小宇和小健说:爱心没有国界,希望你们姐弟俩好好学习,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早日用爱回报社会。

4_副本.jpg

小宇接过沉甸甸的爱心善款,和听到大家对自己真情的慰问和打气,她十分感动并代表全家不停的说着感谢,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有朝一日争取尽自己能力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