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厚德星沙 益路同行”长沙县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19 15:34:3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公益中国人长沙县讯(通讯员:刘露)8月18日,长沙县交通警察大队星沙中队会议室举行了“厚德星沙 益路同行”长沙县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合伙签约会。

图片1.jpg

  中国好人袁亮坤、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副社长周小雷、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处罚教育科副科长肖强、知名公益人士 三湘名博网宣中心监事长张冶军、共青团长沙县委副书记刘致邦、长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公室主任张晓春、长沙县交通警察大队星沙中队指导员黄嘉和长沙顺新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军等嘉宾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厚德星沙 益路同行”长沙县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讲是由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担任指导单位,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共青团长沙县委、长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长沙市文明交通公益联盟和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共同承办,长沙顺新电梯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志愿宣讲活动。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上午9时08分,启动仪式在一曲《爱的奉献》中正式开始,主办方、承办方和协办方负责人相继发言后,袁亮坤、周小雷和张冶军三位嘉宾一起宣布“厚德星沙 益路同行”长沙县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9.jp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长沙顺新电梯有限公司承诺每销售加装一台电梯就向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捐赠500元,用于宣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和关爱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

图片10.jpg

11.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长沙县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张晓春和星沙交警中队民警杨煌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给20余名中小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交通安全出行宣讲。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初一学生肖子芸在完成文明劝导的体验后表示:“文明出行要守规则、重细节,骑车戴头盔、上车系安全带、过街走斑马线,这些基本常识我都会时刻谨记于心,还会回去告诉我的爸爸妈妈和亲戚朋友们。”

图片4.jpg

  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我们组织开展这个活动在有力弥补了警力不足的同时还能增强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法制观念,进一步提升所有交通参与者的现代文明交通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