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高碑店市辛立庄有爱联盟慰问退伍老兵

时间:2020-08-20 23:39: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8月15日高碑店市辛立庄有爱联盟团队成员一行十几人在队长侯瑞坤的率领下,带着米面油、慰问金,怀着对退伍老兵的崇敬之情,来到鸣鸡、后南里、小韩村、双铺头,走访看望了7位退伍老兵。

图片1.jpg

  8月15日上午,在老兵家里,老兵苑士伍热情地招呼着大家。初见这位80多岁高龄的老兵,只见他写满岁月的脸上透露着坚强、刚毅和果断。回忆起在部队的峥嵘岁月,他便滔滔不绝,说起自己曾服役的部队,更是满满地自豪,“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要当兵。”

图片2.jpg

  谈到现在的生活,老兵详细地介绍了自己退伍后的生活经历,对自己现在的生活也表示十分满足,不愿意给党和国家添麻烦,“我现在生活很幸福,已经知足了。”

图片3.jpg

  随后,有爱联盟团队又分别来到了鸣鸡村张中、高玉文、东双浦头村王宽、小韩村王治安、王献俊、后南里的苑文修的家中,慰问了这些老兵。

图片4.jpg

  辛立庄有爱联盟团队队长侯瑞坤表示,老兵们对生活的满足和对名利的淡薄让他满怀敬意:“他们曾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如今他们深藏功名,甘于平凡,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我们志愿者更不会忘记他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