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长沙县爱的摆渡人联手新里程雷锋车队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20-08-30 11:57:5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文华

 1.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通讯员:刘露 文华)“谢谢新里程雷锋车队和爱的摆渡人的叔叔阿姨们来看我们”。8月26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来临之际,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联合湖南新里程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雷锋车队优秀驾驶员,来到长沙县果园镇新明村精准贫困户罗某一家,一起送上了1800元爱心款、大米、食用油、儿童牛奶和学习用品与祝福和关爱。

2.jpg

 罗某一家共有4口人,大儿子小勇今年9岁,就读于长沙县某小学,2年前因在学校意外摔伤,导致颅内出血,虽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落下了视力残疾,还需动一次手术,因家庭经济困难,至今都没钱进行手术治疗。小儿子小宇出生时因母亲精神障碍,寒冬腊月在家中出生,当时出生后便落下13种疾病。在社会各界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关爱帮忙下,逐步健康成长。罗某本人患有多种疾病,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全家四口仅靠低保收入维持生计,住政府援建的安居房。

3.jpg

湖南新里程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文华得知此情况后特别想帮助他们,在公司老总的大力支持下,便有了本文一起助力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小勇顺利入学,健康成长的一幕。

4.jpg

慰问结束后,村支部黄书记和小勇爸爸不断表示感谢,雷锋车队优秀标兵驾驶员赖聘根说,“虽然今天我们耽误了半天的营运时间,但同样同作为一个父亲,看到一个家徒四壁的家庭,听他讲大儿子的手术费康复费和小儿子的幼儿园费用没着落时,这个老父亲陷入了沉默直摇头,看着活泼可爱的孩子,感受到罗某作为父亲希望好好培养两个儿子的那种心有余而力不足。”虽然能力有限,但是的哥赖聘根和吴梓林一同表示,“以后常来看看这个家庭,帮助他们。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以后学业有成,希望他们家能早日摆脱贫困户的帽子,希望孩子将来能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复审:龚剑新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