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关爱慢天使

时间:2020-08-30 09:49: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陈志玲

2.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通讯员:陈志玲)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开展美德教育,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利用课余时间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3.jpg

开学前夕,即将进入三年级的1804扬帆中队在家委会组织下,联合爱心人士,采取自愿形式,筹集到2000多元现金,捐赠到长沙县城西慢天使爱心屋。这些爱心款换成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物资一对一发放给需要帮助的慢天使家庭。

4.jpg

爱心志愿者向孩子介绍了慢天使,并倡导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孩子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以后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感恩和回馈社会,以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5.jpg

学生们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表演。朗诵、唱歌、舞蹈,葫芦丝等,慢天使们开心得手舞足蹈。负责接洽的爱心人士给予多才多艺的孩子们高度好评。

6.jpg

最后,家长带着学生去到慢天使家庭,深入了解实际困难,进行了捐助。

本次活动得到全体学生和家长的支持,孩子们得到了真正的爱的教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