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文水公益顺风车:爱心助学,为梦想插强翅膀

时间:2020-09-02 17:24: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建兴

  公益中国人文水讯(通讯员 孟建兴)8月29日上午,在开学即将到来之际,文水公益顺风车的志愿者一行27人,奔赴到了贫困学子的家里,开展了“爱心助学,为梦想插上翅膀”公益活动。

  经过前期走访摸排,文水公益顺风车的志愿者选定了4户贫困生家庭,为这些学生捐资捐物价值3800余元。

  首先来到的是宜儿村,志愿者来到了段聪园同学的家里。孩子属于单亲家庭,母亲早年因病去世,只有父亲打零工为生,家境十分贫困。志愿者将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书桌,书包,书本等文具用品交给了孩子,孩子十分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第二站是中舍村张斌杰,张俊秀两姐弟家。姐弟两的妈妈身体多病,医药开支巨大。但困难的家庭处境没有磨灭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他们的妈妈向大家讲述了孩子们日常的勤勉努力,并且对顺风车志愿者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顺风车的组织者将张峰和赵学渊捐助的2000元的助学金送到两个孩子手中,希望他们坚持梦想,努力拼搏,早日成才。

微信截图_20200902172612.jpg

  第三站来到了孝义镇,孝义镇中学的苏丽华同学一直是文水公益顺风车志愿者重点帮扶对象。此次,文水公益顺风车的管理又给孩子送来了四川爱心人士雷立胜捐的900元的现金。希望苏丽华能在山西三飞技工学校努力学习,毕业后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牛家垣村是顺风车志愿者的最后一站,他们来到了梁智同学的家里,孩子妈妈是佝偻病,家里的经济支柱是爸爸种的几亩薄田。文水公益顺风车的志愿者给孩子带来了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书桌,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并勉励孩子励志读书成才,学有所成。

  文水公益顺风车组织者赵晓庆表示:“爱心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关爱和行动帮助贫困学子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