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文水公益顺风车为爱加油为梦想护航

时间:2019-06-21 09:56:2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建兴

QQ截图20190621095310.jpg

  公益中国人文水讯(通讯员孟建兴)2019年6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开始了。天刚蒙蒙亮,山西省文水公益顺风车的爱心车主和志愿者已经集合在一起,他们忙着给车拴上统一的绿色丝带,贴上爱心送考的车标,准备着随时去中考送考。

  七点半钟,爱心车主都忙碌起来了,一辆辆贴着“爱心送考”车标,系着绿色丝带的车辆,奔驰在文水县城的大街小巷。爱心车主们载着紧张的中考考生,忐忑的家长,安全平稳的驶向了学生的战场。

QQ截图20190621095331.jpg

  文水公益顺风车负责人赵晓庆说,中考考生有很多家住农村,因此文水公益顺风车在2019年的中考送考中,分配了一部分爱心车主专程接送身在农村的考生。这些车主天还没亮就起床,很辛苦,但是所有的爱心车主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真心地为爱心车主点赞。

  因为有一些家长陪同孩子来考试,家境比较贫寒的家庭舍不得住酒店。鉴于这种情况,文水公益顺风车设立的中考服务点,特意添置了很多凳子,还准备了很多矿泉水,为这些家长准备一个暂时休息的地方。这也算是文水公益顺风车人性化的另一个具体体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