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民建会员的礼赞——邢台会员甜美真谱曲献礼党的百周年华诞

时间:2021-04-30 21:20:5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近日,民建会员、邢台市信都总支副主委、知名原创音乐人甜美真为《好美一棵树》《热爱你跟定你》谱曲,饱含深情地歌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崇高品格,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1.jpg

  “用每一个音符表达我的内心,用每一个音符记录时代变化、传播时代好声音。”甜美真说。两首具有中国风格、中国气魄的音乐作品,都是她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在内心深处喷涌而出的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捕捉了人们内心深处的心声,表达出对党和人民的歌颂和热爱。

图片2.jpg

  歌曲《热爱你 跟定你》,唱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优美动听的旋律配上朗朗上口的歌词,旨在激发人们坚定信念、追求梦想,永远跟着党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图片3.jpg

  歌曲《好美一棵树》,以树喻人,把身边诸多普通共产党员和模范人物的特长优点,凝聚成一棵棵美轮美奂的大树,或昂首挺胸,或威武雄壮,或心系百姓撑一把巨伞,或乐于助人洒一片绿荫。他们在不同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競競业业尽职尽责,默默无闻履行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旋律作品要入心入耳、滋润人心。作品要将人心中的那种真、善、美表现出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人民的幸福生活,都是真情实感,所以不管走到哪里,我只想放声歌唱,真诚赞美这个美好幸福的时代。”这是她对歌曲真挚的表达。

  甜美真,集作词作曲演唱制作于一身的网红音乐人,华语创作型女歌手,知名网络音乐人,全球明星人气榜人气歌手,中国原创音乐基地音乐人,时尚网络达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作有《有妈就有家》、《请到邢台来》、《美丽小岛》、《感谢你》、《还能爱多久》、《白衣天使》等歌曲。她创办甜美真文化传播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一家集文艺创作与表演、录音制作、企业形象策划于一身的综合性文化公司,推出的作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多首曲目全国发行,登上央视舞台,蹿红网络并广为传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