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张连建: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时间:2021-04-15 13:39: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张茂路 刘拥军

图片1.jpg

  张连建,10年加入协会,是最早的一批志愿者,十一年以来一直坚持志愿者服务,是协会骨干人员,参与协会大大小小多项活动,同时也担任协会的财务工作。即使参加公益事业多年,也没有消弭帮助他人的热情。正如伏尔泰所说:“坚持意志伟大的事业需要始终不渝的精神。”在生活中参加公益,在工作上也热心帮助同事,思想上跟随党的指导,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张连建在参加汶上县佛都志愿者协会工作的同时,也同时参加汶上县献血协会,爱国拥军协会,在三个协会中都是中坚力量。

图片2.jpg

  当你行走在汶上的大街小巷,总会看见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前面挂着雷锋头像,后面飘着[佛都志愿者协会]的旗帜,车的内外都是好人好事的事迹,都是志愿者爱心活动的身影,车的主人就是佛都志愿者协会财务部部长---张连建!

  小小的三轮车,是汶上市民学习雷锋精神的流动课堂,当你坐上去的时候,不给钱不要,给钱捐款箱随便,佛都志愿者协会、爱国拥军协会、无偿献血协会宣传资料,琳琅满目的志愿者爱心服务图片,就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就能感觉到原来雷锋就在汶上。

图片3.jpg

  小小的三轮车,就是个百宝箱,里面有打气桶,救生圈,创可贴,胶带绳子,扳手钳子等。学校街道,工厂社区,只要你遇到了他能解决的小困难,他就会停下车,伸出自己的手,你的困难就不是困难。

  小小的三轮车,就是汶上县城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走到哪里,都会让市民驻足观望,停在哪里都会有市民拍照留念。文明的汶上,因为有他的雷锋宣传车,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每个角落。

图片4.jpg

  学雷锋,并不是你捐多少钱,做多大的事,张连建同志只是如意集团一名普通工人,但是他用他独特的条件为汶上的志愿服务10余年,他奉献的一切,帮助过的老人孩子看的见,慰问过的军烈属看的见,广场上献血车看的见,佛都志愿者协会、爱国拥军协会、无偿献血协会哪里需要,哪里就能看的见!

  学习张连建,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中都大地永放光芒!(陈成合 陈贵富 通讯员 张茂路 刘拥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