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雷锋生前老班长刘景凤亲临汶上雷锋展馆作雷锋事迹报告

时间:2021-03-12 14:13: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张茂路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 张茂路)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雷锋精神,3月9日上午,雷锋班长刘景凤到汶上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教育基地作雷锋事迹报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卫国主持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占德,县关工委主席肖龙雪,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中军,汶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天平,汶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伟,汶上县雷锋展馆馆长张茂路,各志愿者协会代表,学生代表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占德为刘景凤同志的到来致欢迎辞,并同县关工委主席肖龙雪为他们颁发聘书。

图片3.jpg

  报告会上,刘景凤同志作为雷锋生前新兵连班长,以亲身经历讲述了雷锋在部队成长成才的故事,带领观众近距离感受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刘景凤同志在活动上发出倡议,希望志愿者们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指引下,时时、处处、事事发挥志愿者精神,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

图片4.jpg

  活动的尾声,刘景凤同志与参会领导一同种下一棵松树。刘景凤告诉大家,“松、柳都是雷锋最喜欢的树,他曾在日记中写道,要像松树那样不怕风吹雨打,严寒冰雪四季常青;也要像柳树一样插到哪里都能活,紧紧与人民连在一起。”他希望雷锋精神的内涵会一直丰富下去,就像这棵松树一样,四季常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