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山东省汶上县“七问大课堂”开讲了!

时间:2020-08-25 08:42:5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殷壮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 殷壮)8月23日,汶上县“七问大课堂”首讲在汶上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教育基地开讲。基地首席讲师、主讲人张茂路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为题,向参加第一期培训的佛都志愿者协会5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精彩宣讲。

3.jpg
    “七问”大课堂起源于雷锋著名的文章《雷锋七问》(又名《你为未来带了什么》”),是雷锋1958年在湖南望城县当拖拉机手时留下的一篇珍贵作品,反映了雷锋对社会、对人生、对未来的哲思,是雷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一个缩影。
2.jpg
1.jpg
    通过培训,志愿者了解了雷锋生平事迹,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更加自觉地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以雷锋为榜样、以雷锋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深入社区、农村,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激情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这次培训,也标志着汶上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培训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道路。
    今年7月份以来,汶上街道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志愿服务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长期以来学雷锋活动优势,先后对雷锋讲堂、汶上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教育基地建设特别是“七问大课堂”进行升级打造,依托七问大课堂、张茂路工作室、雷锋展馆、雷锋讲堂、党性教育展馆等,吸纳张茂路、付瑞民、王素华等15名多年从事志愿者工作的金牌名师,建成汶上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教育基地。
4.jpg
 
    下一步基地将积极开展现场教学、课堂培训等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教育培训工作,逐步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教育基地建成雷锋精神的传承基地和志愿服务规范化提升的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