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河北定州、宁夏中卫市学雷锋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交流学习

时间:2020-07-22 14:03:0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定州市深化“三创四建”推进“多城联创”工作助力,2020年7月18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宣传部副部长刘豪杰带领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树忠、副秘书长程建柱、协会团支部书记王立业、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副队长曹二刚一行6人来到宁夏中卫市雷锋纪念馆就雷锋展馆建设、雷锋精神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学习交流。中国好人、中卫市团市委兼职副书记、中卫市雷锋纪念馆馆长蒋鑫垒出席交流活动。

  在蒋鑫垒馆长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序地参观了雷锋事迹展览厅、中卫市治沙事迹展、青年抗洪抗震突击队。大家随着蒋馆长的讲解下井井有序的参观着纪念馆,从生活点滴中认识雷锋,了解雷锋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志愿者们认真阅读雷锋日记,探寻雷锋成长足迹,领悟雷锋精神内涵,学习雷锋的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多角度、深层次了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和内涵。

图片 6.jpg

  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馆长刘豪杰表示:“非常感谢蒋鑫垒馆长对定州市学雷锋事业的支持、关心和指导。定州市正在打造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这些目标,需要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更需要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定州生根发芽,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发起建设雷锋事迹展览馆,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垂不朽,积极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让正能量充满定州及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中国好人、中卫市团市委兼职副书记、中卫市雷锋纪念馆馆长蒋鑫垒向定州市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定州市、中卫市社会组织今后要加强学雷锋活动的交流和合作,结合双方实际情况,挖掘雷锋故事,推进雷锋展览馆建设。提高学雷锋志愿活动质量、更有效地促进社区治理,为当地的精神文明建设助力。雷锋精神不是‘三月来,四月去’,也不仅限于打扫卫生,我们要通过打造各类阵地,形成常态化的机制,让雷锋精神为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刘豪杰会长作为新时代学雷锋的先进代表,我们一起,雷锋在心,志愿于行。为社会发展贡献温暖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将继续以榜样力量来感化、通过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让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修养再度升华,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永驻流传下来,也让广大人民群众们将学雷锋、践行核心价值观更好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传承雷锋精神,永远在路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