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一行到中卫市第四小学雷锋文化展览馆进行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交流

时间:2020-07-22 13:46:5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积极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为定州市深化“三创四建”推进“多城联创”工作助力,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塑造学雷锋良好形象。

  2020年7月18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河北定州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发起人刘豪杰带领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树忠、副秘书长程建柱、协会团支部书记王立业、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副队长曹二刚一行6人来到就中卫市第四小学雷锋文化展览馆就雷锋精神弘扬进校园活动开展、雷锋展馆建设、雷锋精神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交流学习。中国好人、宁夏中卫市团市委兼职副书记、中卫市雷锋纪念馆馆长蒋鑫垒、中卫市第四小学副校长汪宏东出席交流活动。

  中卫市第四小学副校长汪宏东带领刘豪杰会长一行在中卫四小雷锋文化展览馆进行参观和交流。大家分别参观了领导题词、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雷锋日记节选,永恒的精神等四个板块。汪宏东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雷锋文化展览馆开展情况。他说到:中卫第四小学雷锋文化展览馆的建成是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发出“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的伟大号召。落实习主席做“雷锋精神种子”的殷切嘱托,使学校能够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学校师生道德建设,弘扬社会正气,把学校打造成一所在中卫市独具特色的优质学校。

图片 7.jpg

  中国好人、中卫市团市委兼职副书记、中卫市雷锋纪念馆馆长蒋鑫垒表示:中卫四小雷锋文化展览馆占地面积85平方米,内部布局分为领导题词、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雷锋日记节选,永恒的精神等四个板块。自2019年3月5日开馆以来,先后承接了团中央少年部,自治区关工委,中卫市人大、政协、关工委等相关领导的调研指导,并得到了一致好评,同时还接待了沙坡头区委办党支部等26个机关单位、学校进馆参观学习,并且利用家长开放日活动,组织1600多名家长进馆参观,先后有1600多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感受,近1万余人受到爱国教育。希望在刘豪杰会长的带领和推动下,定州市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提上日程,早日建设完成。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刘豪杰表示: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雷锋事迹展览馆将以本次交流访问为契机,按照定州市实际情况,逐步推进雷锋精神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弘扬社会正气,通过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同时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形成崇尚美德、学习先进、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为文明城市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将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郭明义爱心团队续走新时代雷锋路,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雷锋传人,在市委市政府指导下,通过有效的志愿服务信息对接,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学雷锋志愿服务质量,让志愿服务成为全市市民的自觉行动和价值追求,成为定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