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开展浓浓志愿情,温暖党员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4 00:02:1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扎实推进“三建四关心”党内关爱机制,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在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社区对社区里12位老党员进行浓浓志愿情,温暖党员心“七一”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中。定州市明月店镇镇长吕义欣、镇武装部长李涛、副镇长刘欣、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刘豪杰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jpg

  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一行来到吴咬村社区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处,他们就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图片2.jpg

  慰问中,定州市明月店镇镇长吕义欣说:“我们要多关心老党员,经常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条件,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图片3.jpg

  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刘豪杰表示:多年来,在建党节前后,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都会举行相应的纪念活动,传承和践行革命精神,以后,我们将长期关注老党员老同志,希望我们用一次伸手、一声问候、一抹微笑,真正把志愿服务送到需要帮助的老党员同志家里,让我们的爱传播得更远。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图片4.jpg

  一句句暖心话语,一次次的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让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党组织和志愿者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老党员们感慨地说:“感谢你们关心我的生活和身体,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在党的领导下,咱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深深的感谢志愿者!我们也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的力量。

  不忘初心永前进,红色基因永传承。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志愿者们将把关心关爱老党员转化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