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联合吴咬村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0-07-04 00:10:2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定州市吴咬村党支部、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于7月1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活动。

图片1.jpg

  定州市明月店镇党委书记马立鹏、镇长吕义欣、镇武装部长李涛、镇组织委员黄毅玲、副镇长刘欣、镇包村干部韩会磊,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刘豪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鹏和定州市吴咬村村两委、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的主要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志愿者近40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2.jpg

  上午十时座谈会正式开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刘豪杰主持本次座谈会。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图片3.jpg

  定州市明月店镇党委书记马立鹏表示:今天,我们聚集在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題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这既是对建党99周年朴素而庄重的纪念,又是对广大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求我们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言,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伟大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当前,吴咬村工作在全镇整体上升前进趋势,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绩。尤其是近期,南北街的修整,清理村内道路、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死角,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工作。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方便了百姓生活,希望村两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4.jpg

  定州市明月店镇镇长吕义欣表示: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向所有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村镇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工作、贡献力量。同时非常感谢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将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建立在我镇吴咬村,促进我镇学雷锋系列活动,希望雷锋精神在明月店镇生根、发芽,发扬光大。今后,把展览馆管理好,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寻找雷锋足迹、学习雷锋精神、交流学雷锋心得、弘扬雷锋精神的场所。

图片5.jpg

  定州市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说到:今后,定州市吴咬村党支部将在明月店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委、政府统一领导调度,从严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让党旗在吴咬村高高飘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广大党员干部焕发出的崭新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全村实干奋进的磅礴之力。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定州市吴咬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吴会明、定州市吴咬村村委会委员代表吴淑花、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监管会会长徐杏娟围绕“学习雷锋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新定州的各项建设工作当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正是因为千千万万党员干部像雷锋那样对党绝对忠诚,党指向哪里就奔向哪里,党怎么要求就怎么去做,我们党才形成了强大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党的事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体现了的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仍然需要雷锋精神,我们必须与时俱进,传承好、弘扬好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时期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集中诠释,也是一种共产主义道德品质的深刻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副秘书长程建柱、定州市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同志将1000多个毛主席像章制作的天安门城楼捐赠给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