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定州市吴咬村小学师生到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3-18 16:33: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图片2.jpg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突出志愿服务的实践育人功能,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小学在学校作了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月的倡议后,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号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老师和学生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师生学习雷锋的热情,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境界。

  2021年3月6日,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小学组织师生到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以此纪念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

图片1.jpg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步行来到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在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刘豪杰会长和讲解员任泽江的带领和解说下,通过简洁的语言,用对话的形式,积极引导孩子们爱党爱国,用雷锋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少年,鼓励同学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做对民族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开始,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互助互爱,做一个新时代的“雷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从生活点滴中认识了雷锋,进而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助人为乐、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等精神,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推进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