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青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社区防疫工作

时间:2021-01-15 16:39: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刘豪杰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刘豪杰)  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在定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定州市委的领导下,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们自觉加入到“战役”队伍当中,近51名志愿者分别到金世豪庭、金利公寓、大奇连村、怡馨家园、金盛家园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市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助力!使爱心义工旗帜在抗疫一线飘起。

  1月11日,定州市启动第二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市爱心义工协会接到团市委关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通知的当晚,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团支部立即组织招募志愿者,为第二天的核酸采样做好工作准备。

图片1.jpg

  1月12日一大早,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51名志愿者冒着严寒,到金世豪庭、金利公寓、大奇连村、怡馨家园、金盛家园等社区协助防疫工作。

图片2.jpg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请您提前准备好您的户口本或身份证……”检测工作开始后,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协助社区做好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布置检测场地、维持现场秩序、解答群众问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到达检测点等,不断重复提醒居民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虽然天气寒冷,监测点人流量大,但爱心义工志愿者们始终坚守,有效疏导,保障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3.jpg

  在活动中,志愿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不挑活、不畏寒、不畏难,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他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帮助群众顺利完成采样,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在寒风中一直坚守,温暖着每一个群众的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