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爱筑成长 衣暖童心”第二站走进定州市儿童福利院

时间:2020-12-01 13:57:0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2020年11月28日,由河北省华增公益基金会联合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共同开展的“爱筑成长,衣暖童心”关爱百名儿童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第二站走进了定州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孩子们送去爱心衣物、水果、蛋糕和志愿者的关心问候。

图片1.jpg

  因为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保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志愿者没有到孩子的生活区进行参观了解,简单的向孩子们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们送给福利院儿童们一些羽绒服、毛衣、水果、面包等,通过充满爱的语言交流和肢体接触,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情,脸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

图片2.jpg

  定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尹丽娜向志愿者一行对福利院孩子们日常生活、医疗、康复、学习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虽然福利院的孩子们不能像同龄的其他小朋友一样感受来自父母的爱,但他们身上更多了一份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看到前来的志愿者们,小朋友们脸上露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干净整洁的院落、充满童趣的装饰布局使志愿者们感受到福利院到处洋溢着“爱”的气息。

图片3.jpg

  虽然此次活动带去的帮助是有限的,但志愿者的爱心是无限的。通过在儿童院的了解和交流,他们认识到身边还有许多需要关爱的孩子们,只要能献出一片爱心,这些孩子就会很开心,幸福。在看到小朋友们愉快的笑容,志愿者全体成员都感到非常开心。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刘豪杰说到。

图片4.jpg

  临别之际,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还要将这项活动坚持下去,把爱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让更多人关注孤残儿童,关注儿童福利事业,让福利院的孩子能共享一片蓝天、健康快乐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