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中视小记者淮北智诚素质教育辅导站成立

时间:2022-06-06 15:30:3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郭会杰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郭会杰)6月6日,中视小记者淮北智诚素质教育辅导站授牌仪式在淮北举行。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办事处主任袁文强、淮海经济区淮北项目办公室主任郭会杰、中国报告文学杂志社特邀作家、淮北广播电视报教育专刊记者朱成凌、辅导员管理办公室路军、徐州辅导站主任李丽、淮北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沈红、智诚素质成长中心校长张梅芳、佳翼国际少儿美术教育校长潘鑫、淮北悄口娃情商口才学校校长蔡小美等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图片1.jpg

  中视小记者(网)系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指导,由CETV-1《光耀华夏》栏目、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员会、法治报道网、食品安全与法律杂志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写作能力、独立能力、组织能力、语言叙述能力等多种能力综合提升的平台。

图片2.jpg

  智诚辅导站张梅芳说:此次智诚素质教育与佳翼国际美术、俏口娃合作联合设置中视小记者智诚辅导站。其主要以配合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为己任,培养中小学生新闻写作兴趣、提高中小学生写作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为宗旨。同时,辅导站小记者团还将着眼于青少年的素质教育,更有效地推动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全方位锻炼提高小记者们的综合素质。

  授牌现场,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办事处主任袁文强指出: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智慧之门的钥匙,是先贤经验的结晶,是永远冷静可靠的朋友。

图片3.jpg

  一本好书就是一个好的社会,它能够陶冶人的感情与气质,使人高尚。读书能让人的内心世界变得饱满丰富;读书能让人的见识多了,眼界宽了,格局大了;读书能让人转变看世界、看问题的角度;读书能让人觉得会颠覆你的难题,其实根本不值一提。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好似拥有着贯通从前、现在与未来的力量。

  开启读书之旅,遇见更好的自己!做一个内心丰盈、人格独立的人;做一个腹有学识,心有主见,灵魂含香的人。

  此次授予淮北智诚辅导站,就是希望淮北智诚利用藏书万册的资源,更好的为中视淮北的小记者们,提供得天独厚的便利。

图片4.jpg

  袁主任强调:中视淮北小记者团将组织小记者,主要参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探访、新农村建设试点成果探访、现代化军营军旅探访、走进警所体验警察日记、走进企业体验现代工业化生产等活动。同时全年不少于四场邀请知名作家、教授、行业知名人士,客授小记者专业训练教程。每位小记者全年还可以参加四次免费的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他们在社会实践中收获喜悦,在体验中不断成长。这些活动不仅使小记者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使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社会交往能力都得到很大提高,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写作能力;还能开发小记者们的潜能,使他们逐步成为写作强手、实践能手、情商高手、才艺巧手。家、校、团的共同努力,会让小记者们从同学中脱颖而出,成为同龄人之间的佼佼者!

  中视小记者,不止听说读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