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中视小记者徐州明慧达辅导站授牌仪式在徐州举行

时间:2022-03-07 14:17:3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曹伟 路军

图片1.jpg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曹伟 路军)3月7日,中视小记者徐州明慧达教育咨询辅导站授牌仪式在徐州举行。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办事处主任袁文强、办事处辅导员管理办公室路军、办事处对外联络管理办公室曹伟、徐州市明慧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巧连、枣庄景慧达教育校长李娟、徐州军启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曹顺参加了授牌活动。

图片2.jpg

  据了解,徐州市明慧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由徐州教育、工商等部门批准的正规教育育培机构。学校位于徐州经济开发区内,占地3000平方米,环境优雅,交通便捷,以“踏实 扎实 博识”为教学理念,充分尊重和正确引导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发展,发掘所有学生的优质潜能,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小、初、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致力于为社会和家庭培养健康、自信、有竞争力的中小学生;致力于培养一支兼具专业业务能力和爱心责任感的教师队伍,致力开创全市中小学生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育培的典范。

  徐州明慧达负责人周巧连介绍说:自2012年创办以来,明慧达全体教师经过不懈积累和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是成功组建了江苏名师教研团队,认真学习先进的育培理念,为孩子们提供了更为务实、更加实用的育培教材和教程;二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规划,开设了“中学生生涯规划”、“研学旅行”等育培项目;三是不断提高教学条件、不断加强师资力量,本着奉献教育,腾飞梦想的理念,明慧达将继续锐意进取,争创佳绩,为孩子们实现理想提供助力。

图片3.jpg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办事处主任袁文强说:徐州明慧达教育机构多年来为国家教育的贡献有目共睹,今天又迎来了中视小记者辅导站的落户,可喜可贺!

  袁主任指出:现代教育制度的核心部分是学校教育制度。学校教育制度简称学制,是指一个国家各级各类的学校系统,具体规定着学校的性质、任务、入学条件、修业年限及彼此之间的关系。学制的建立为实施正规的学校教育提供了基本的制度保障。学校教育制度是我国教育制度的主要部分,是接受教育者的身心发展规律而系统实施的,具体包括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等四个阶段。

  袁主任指出,现代教育的意义在于:

  一是完善人们(受教育者)的知识构架和体系,无可否认现代教育体系有个人自学不可替代的优越性,当然现代教育是否成功也取决与个人的努力程度;

  二是普及现代教育,是以提高民族的综合素质、提高民族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这将有助于提高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

  三是良好的现代教育能提高人们的责任感、国家及民族意识,人们能高效率地创造财富,并且能正确地运用最终回报社会、促进社会的发展。

  袁主任说,中视小记者辅导站正式落户徐州明慧达,期望辅导站能在徐州明慧达生根、发芽、成长,希望参加中视小记者的孩子们能把校园内外、课堂内外、学习与生活有机地联系起来,及时捕捉、报道最新动态,宣传先进典型,把身边最简单最有意义的事和人,通过你们笔记录下来,宣传出去。从小做起,为社会提供正能量的源头活水,为小记者们在一次次采风采访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我。

  中视小记者,永远不止听说读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