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安徽铜陵为人社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走近群众

时间:2021-05-17 16:46:5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楚君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楚君)国家安全,离不开依法防范惩治邪教。自四月起,安徽省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别在社区、广场、校园门口,向居民、学生、学生家长、市民们进行反邪教宣传。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和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共筑国家安全的教育氛围,自觉维护、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在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用ppt的形式讲述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是怎样骗人的。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阐述了邪教害人、害家庭、危害国家安全。邪教组织通过洗脑控制信徒,经过歪理邪说的灌输,把他们教唆成狂热分子,不仅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且破坏社会稳定。宣传讲座目的是提高居民防邪、反邪意识,知晓反邪防邪知识,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社工们带领幸福社区、天井湖社区的志愿者们,和幸福社区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起,在石城广场,现场向居民讲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印制反邪教知识宣传的环保购物袋,共同营造共筑国家安全的教育氛围。

  铜陵市体育馆广场是五松社区辖区,体育馆广场是市民晨晚练的地方。社工们带领五松社区骨干志愿者,在广场向晨练的市民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印制反邪教知识宣传的环保购物袋,提高市民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图片1.jpg

  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社工、天井湖社区志愿者,中午放学前在建安小学大门口,向家长们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放学后,又向孩子们宣传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反邪教宣传从娃娃抓起,共筑反邪防邪坚实防线。

  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社工、对参加“陪伴聆听者”项目志愿服务的铜陵学院在校社工系大学生,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远离邪教,增强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自觉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

  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们带领“陪伴聆听者”项目天井湖社区骨干志愿者,在市政府广场向市民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印制反邪教知识宣传的环保购物袋,提高市民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时间跨度为一个多月的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多场反邪教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落幕了,它不仅营造了浓厚的“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提高民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活动更是得到了铜官区政法委、社区、学校的大力支持,更是受到市民、学生、活动宣传志愿者的参与和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